沒跟到屏東絕美旅遊手冊?來這搶先看電子書!

沒跟到屏東絕美旅遊手冊?來這搶先看電子書!
屏東旅遊手冊圖片來源: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
2019-09-04
文・未來城市編輯部
52432
屏東縣政府製作了六冊一套的屏東旅遊手冊,將關於屏東的六件事:山、海、咖啡、甜點、米食、閱讀,各做成一本精美手冊,提供給外地店家放在店中,供訪客閱覽。

屏東400公里外、位於新北金山的咖啡店Q.B.Dasys 靠北過日子收到後,原以為是一般政府宣傳品;但因為「全店的夥伴都大聲驚呼這也太美了,看完不去玩都對不起屏東縣政府了」,決定將照片分享在粉專,立刻引起迴響。

內容有精美插畫、也有實用資訊,甚至教遊客怎麼衝浪與「爬山禮節」等等,「終於不再是地方吉祥物霸佔版面或是地方名產名勝合成的風景圖。」

沒跟到的朋友也不要哭哭,這裡有電子書搶先看! ? https://issuu.com/pthgwebsite

合作推薦|9/18(三)洞見設計・公民聊天室邀您一起改變城市、改變台灣|立即報名:http://bit.ly/2kqBOes

其他人也在看

你可能有興趣

影音推薦

#廣編企劃|【2023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 #9】新竹市交通處長 倪茂榮:改善交通,必須先做出優良示範道路|天下雜誌✕未來城市

已成功複製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