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》城市防疫|肺炎衝擊鳳梨釋迦難銷中國 台東縣改全家、City Super上架助農民

武漢肺炎》城市防疫|肺炎衝擊鳳梨釋迦難銷中國 台東縣改全家、City Super上架助農民
2020-02-13
圖、文・台東縣政府
5442
受武漢肺炎影響,台東鳳梨釋迦在春節過後難以運往中國行銷,台東縣長饒慶鈴憂心釋迦農民心血白費,為保障農民權益,除加碼提高外銷運費補助,在縣府農業處、台東地區農會、台東農產公司、工策會通力合作下,積極開拓國內需求市場。

目前,全家便利商店網路App自二月7日起已上架開賣,台灣City Super超市也在各實體店鋪貨開賣。期待能拓展通路為農民解決問題,也讓國人能享用漂亮優質的鳳梨釋迦。

台東縣工策會總幹事楊珍琪表示,縣長因憂心釋迦果農心血,春節過後立即指示工策會著手與全家便利商店副本部長林志清及City Super超市採購部經理等聯繫,希望企業各界共同幫助農民,同時也讓消費者能買到漂亮又好吃的鳳梨釋迦。

全家企業與City Super超市也相當關心農民,以最速件辦理上架開賣,一起為台東農民解決問題,饒縣長特別代表縣府及地方農民表達謝意。

【延伸閱讀】二月專題|城市防疫:武漢肺炎保衛戰!你的城市做了哪些事?

工策會指出,無論全家便利商店網路上架或City Super超市開賣,甚或釋迦農自力拓展通路管道等方式,皆是縣府努力協助的方向,今天也與台東農產公司一同前往拜訪相關釋迦農民及釋迦包裝廠等。希望在縣府各單位努力下,能夠為釋迦農業者拓展商業通路,達成穩定鳳梨釋迦市場,保障農民收益的目標。


城市大小聲

這座城市正在改變,而你讓它被看見,歡迎一起來大小聲。新聞稿或活動資訊投書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 (編輯部將視情況調整內文與標題)

其他人也在看

你可能有興趣

影音推薦

#廣編企劃|【2023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 #9】新竹市交通處長 倪茂榮:改善交通,必須先做出優良示範道路|天下雜誌✕未來城市

已成功複製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