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第二座親子公園年底落成,主打「可以過山洞的溜滑梯」|智慧城市懶人包#4

苗栗第二座親子公園年底落成,主打「可以過山洞的溜滑梯」|智慧城市懶人包#4
苗栗第二座親子公園即將落成,圖為第一座親子公園喵裡貓公園。圖片來源:苗栗縣政府官網
2019-05-02
4836
午安各位,22縣市今天有什麼新鮮事?

#台北 最高法院三審定讞遠雄敗訴  大巨蛋補強安全尋求復工

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認為遠雄興建大巨蛋未按圖施工,有公安疑慮,在2015年5月勒令停工。遠雄提起行政訴訟,要求撤銷行政處分,但最高行政法院判定遠雄巨蛋敗訴。目前大巨蛋正在補強公共安全工程,尋求全面復工。

#苗栗 第二座親子公園年底落成,主打「可以過山洞的溜滑梯」

苗栗縣第二座親子公園將落腳竹南頭份地區,昨天設計圖曝光,有多條4公尺高的山丘溜滑梯穿越火炎山,主打「第一座可以過山洞的溜滑梯」,預計今年完工。

第一座親子公園為貓裏喵親子公園,也有一座3層樓高八爪章魚溜滑梯。

 圖片來源:取材自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

#新北 人工突破400萬  第400萬人口為越南新二代

新北人口數突破400萬,第400萬人是14歲的越南新二代楊小妹,她剛隨父親與越南籍的母親返台居住,設籍新莊,將可獲黃金2兩。新北市是全台人口最多的都市,經過29年,人口從300萬成長至400萬。

其他人也在看

你可能有興趣

影音推薦

#廣編企劃|【2023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 #9】新竹市交通處長 倪茂榮:改善交通,必須先做出優良示範道路|天下雜誌✕未來城市

已成功複製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