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4-25 第三屆SDGs國際論壇,今日正式登場!一場身體力行的ESG低碳饗宴,減碳練習生為永續地球挺身共治

3/24-25 第三屆SDGs國際論壇,今日正式登場!一場身體力行的ESG低碳饗宴,減碳練習生為永續地球挺身共治
2022-03-24
未來城市FutureCity、CSR@天下
6358
2022年3月24日SDGs雙日國際論壇正式登場!為期雙日的ESG精彩議程,匯集國內外政府、企業永續先行者對談交流,更是全台首創「SDGs低碳饗宴」。

第三屆SDGs雙日國際論壇 今日正式登場!從精彩多元議程中,看見政府、企業如何將ESG(環境、社會與治理)結合內部發展目標,讓永續從想像到創新實踐。

2020年,天下開路先鋒舉辦全台第一場SDGs國際論壇,縱使受到疫情陰霾籠罩,但未能動搖全球公民對於環境的迫切關注。2022,我們將視野聚焦在「淨零轉型」帶領您從政策、經濟到教育等各個層面,看見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實踐的可能途徑與轉機。

本屆論壇天下雜誌與台灣氣候行動永續夥伴倡議(Sustainable Partnership Action For Climate Change, SPACC)合作,首度針對SDGs國際論壇打造「低碳體驗設計」,除了計算整體論壇節能基礎,提供永續措施的減碳路徑,讓與會的企業、政府及公民一同成為減碳練習生。

在去年底成立的SPACC,主推公益減碳模式協助媒合企業與社區的資源供需,共享淨零解方,用合作邁向氣候友善,在SDGs國際論壇中協助與會者落實自己的減碳行動,擴大永續影響力。

即刻你就是「減碳練習生」

本屆SDGs論壇著重在ESG的創新實踐,因而邀請大家成為減碳練習生,即刻起讓我們從公民、企業,一路到政府都以親身體驗達到共識,並且從共識達到共治。

2022/3/24(四) - 3/25(五)我們推出雙日論壇限定社群活動,分享自己的減碳練習、加入天下永續公民森林倡議,即可獲得2個月的天下數位全閱讀,不限篇數暢讀天下雜誌網站與 APP,(線上)數位體驗作為這次限定版減碳練習,幾乎是近零碳排的優質體驗。

如何參與:請點此連結

成為共治地球的一份子,看見共好的無限可能

以「共治、共好」為軸心,圍繞減碳新政、氣候風險、循環經濟、科技向善、能源轉型等十大主題。深入探討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政策和企業實踐。並邀請到台北市市長柯文哲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KPMG副總、萊雅總裁及渣打銀行總經理等永續領銜者共襄盛會,展開對話與交流,激盪出淨零轉型的途徑。

 

 
  • 時間:2022/3/24(四) - 3/25(五) 8:30 – 17:10 (雙日低碳午宴)
  • 地點: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 2F國際會議廳
  • 防疫守則:遵照中央政府防疫規定,採實聯制、體溫量測、全程佩戴口罩,並且座位之間皆設置隔板。

會前你可以

其他人也在看

你可能有興趣

影音推薦

#廣編企劃|【2023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 #9】新竹市交通處長 倪茂榮:改善交通,必須先做出優良示範道路|天下雜誌✕未來城市

已成功複製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