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,今日正式登場!連任、卸任,如何影響未來四年的議題政策?

2022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,今日正式登場!連任、卸任,如何影響未來四年的議題政策?
資源條件不同的市政團隊,如何透過與中央政府、企業團體協作,擬定政策並回應衝擊?圖片來源:未來城市
2022-07-26
文・未來城市編輯部
5881
2022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於今日 9:55 正式登場!論壇一共邀請19位講者,包括9位縣市首長、一位東京都知事、九位學者、專家、企業家,一起共襄盛舉。這次,我們談的不是縣市首長泛泛的市政報告,而是針對四大主題架構:世代公義、安居公義、健康公義、環境公義的深度對話。

去年天下雜誌、未來城市 FutureCity 邀請 11 位國內外城市、企業領袖參與城市高峰論壇,從數位新政、智慧醫療、能源轉型、韌性未來等議題,向世界展現創新治理的公私協作典範。今年,我們將齊聚全台重量級城市首長,柯文哲、侯友宜、鄭文燦、黃偉哲、潘孟安⋯⋯

今年底,台灣將面臨四年一度的縣市首長大選,我們如何讓好的政策不掉棒?公義城市的定義隨時間推移不斷修正,也因應地區不同而各有彈性的應對作為。唯一不變的是,以「不遺漏任何人」為執行準則,才能實踐政府、企業、市民共同讓城市發光的夢想,歡迎前往2022天下城市高峰論壇

  • 論壇時間:2022年8月10日(三)09:55—16:45
  • 地點: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2F香格里拉宴會廳(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2F)

2022天下城市高峰論壇

 

常見問題FAQ

Q1:如何確認已經報名成功?
A:我們將寄送確認信至您報名時提供的email,若報名三天後仍無收到,請來信至:[email protected]
Q2:如何抵達實體會場?
A:您可以自行開車前往(和平東路→敦化南路→安和路二段),您也可以搭乘捷運至「六張犁」站出口下車(距離會場步行時間約8分鐘)或「信義安和」站2號出口下車(距離會場步行時間約11分鐘)。
Q3:會場附近是否可以停車?
A:您可停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的地下停車場,並於安和路二段迎賓車道進入,詳情請看:https://bit.ly/3PP2bUZ。
Q4:實體場當天的報到流程是什麼?
A:我們將在活動前發送行前通知信件,並且附上活動入場QR Code,再請您於報到當日出示QR Code即可。
Q5:實體場是否提供午餐?
A:本次論壇不提供餐點,請與會者於中場時間(12:00-13:30)自理。但現場將會提供茶、水以及咖啡,歡迎您自帶環保杯取用。
Q6:如何取得線上場次活動連結?
A:我們將寄送 Webex 會議室連結至您報名時提供的email,若活動前一天仍無收到,請來信至:[email protected]
Q7:活動幾點開始報到?
A:論壇於上午九點五十五準時開始,實體參與者可於早上九點半至服務台報到入場,線上參與者可於早上九點陸續進入線上會議室。

其他人也在看

你可能有興趣

影音推薦

#廣編企劃|【2023 天下城市高峰論壇 #9】新竹市交通處長 倪茂榮:改善交通,必須先做出優良示範道路|天下雜誌✕未來城市

已成功複製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