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ture SDGs — 2021 地球呼吸行動

撐未來!打造你的永續生活17式

永續未來——即刻行動

2020年,天下未來城市FutureCity、CSR頻道共同舉辦了台灣第一次的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國際論壇」——政府與企業的先行者率先分享,如何跟上SDGs倡議的環保、社會、經濟三大主軸議題。同年,台灣的公私部門紛紛以此命題,號召各界勾勒永續未來的樣貌。

但SDGs不能只靠政府、企業組織的動員,2021年,我們想邀請更多人起身實踐。

當每個人的SDGs行動,都像呼吸一樣自然且必然,永續未來就不必只是想像——現在起立行動,才是改變世界的唯一解答。

未來城市、CSR編輯團隊  內容產製.陳芳毓、許鈺屏 數位營運.高偉倫、阮怡婷
2021-03-08

2021.3.25 SDGs國際論壇/系列影音

錯過了今年的SDGs國際論壇嗎?我們逐場記錄了15位講者的分享與對談,帶你瞭解他們如何從本業「永續轉型」!

2021.3.25 SDGs國際論壇/現場精華

做了才算!15位政府、個人與企業代表如何落實永續行動?

2021.3.25 SDGs國際論壇/講者花絮

什麼是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」?

2015年,聯合國推出17項「永續發展目標」,作為各國的永續行動指南;2018年,聯合國等組織進一步將17項目標延伸成85項「美好生活目標」——每一項,你都能在日常實踐。

行動代號:SDGs 17 目標

SDGs包含17種顏色,分別指向17項世界急需解決的問題——也代表我們能選擇前進的17個方向。你想先認識哪一項?點選以下色塊,找到你的答案。

打造你的 SDGs Lifestyle

永續生活無所不在。看一部影集、讀一本書、聽一首歌、買一份禮物,都能實踐SDGs!

SDGs 專家開講

地方如何凝聚?國際如何導入?產業如何落實?一次補足知識斷層!

聽誰說SDGs 系列Podcast

「SDGs Podcast」永續的第一步,就從傾聽開始。

主辦單位

媒體夥伴

城市夥伴

永續夥伴

倡議夥伴